我院教师参加第一届浙江省物流管理与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研讨会暨教指委与专业负责人年会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94

115日,由浙江省物流管理与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浙江省物流管理与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研讨会暨教指委与专业负责人年会在杭州华北饭店成功举行。我院副院长傅培华绿色和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副系主任李修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浙江省物流管理与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鲁建厦教授介绍了当前省内物流管理与工业工程类专业建设背景相关情况。宁波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高校代表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分别做了发言。之后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就如何基于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建设物流管理与工业工程类相关专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我院副院长、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教指委委员、浙江省物流管理与工业工程类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实习实践组组长)傅培华教授做了题为“基于四个融合的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的发言,阐述了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物流管理专业基于OBE理念构建的LCE人才培养体系,介绍了师资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条件建设、国际化建设的方案和成效,并介绍了省物流管理与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实习实践组工作计划。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省内各相关专业提供了交流平台,对提升省内物流管理与工业工程类专业建设水平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