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涅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教育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叶福莲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7

2022年11月16日下午13:30,杭州涅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于浙江工商大学D102教室顺利举行。杭州涅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炎峰、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金根、管工学院副院长傅培华以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管工学院团委书记叶福莲主持。

仪式上,许金根与杭州涅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炎峰签订捐赠协议书,许书记代表学院对捐赠企业方表示感谢,并为杭州涅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赵总颁发教育基金捐赠证书。

杭州涅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炎峰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支持教育事业是企业发展的应有之义,这是第二次与浙江工商大学管工学院合作,期待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阶梯,发奋读书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知识,不断开阔视野,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雄厚的基础,早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