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行新任院长厉小军任职宣布会

发布者:刘彦妮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771

 

122日,管工学院在信息楼524会议室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宣布会。校纪委书记陈金方来院送任并主持会议,学院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教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金方书记宣读厉小军任命为管工学院院长、伍蓓任命为教务处处长及免去王海燕管工学院院长、伍蓓管工学院书记的任免文件,并强调说明这次干部调整安排是根据上级有关要求,为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卓越大学建设以及干部的政治素质、工作经历、能力水平、现实表现等审慎做出的决定。陈金方书记充分肯定伍蓓书记和王海燕院长在任期间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相信伍蓓和王海燕一定不会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在新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伍蓓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在管工学院工作期间得到全院教工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到教务处任职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管工学院的发展,也祝愿管工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取得新进步。

王海燕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任免决定,向管工学院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在管工的这几年工作经历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并表示今后作为研究院院长将全力支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促进学校交叉学科的建设和创新。

新任院长厉小军作表态发言,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支持,回顾自己在工商大学的工作经历,也强调了管工学院有良好的发展基础,有学院优势和办学特色。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将尽快熟悉学院情况,转变角色,精诚团结、凝心聚力、维护大局,并表态有信心带领全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迈新台阶。


陈金方书记总结发言。陈书记表示三位同志谈出了对学院的感情、谈出了责任担当、精神风貌,并勉励大家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在新岗位上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