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新任副书记林瑜茂送任会

发布者:刘彦妮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728


14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中层副职送任会在信息楼524会议室召开。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历小军院长、季敏副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系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向明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林瑜茂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金根同志不再担任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培华同志不再担任管工学院副院长。

许金根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对学校党委、学院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多年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过去5年管工学院取得一定成绩,也衷心祝愿学院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迈上新台阶。

傅培华在会上作了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院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将继续扮演好新的角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秉持“奋斗精神”,继续守好育人初心。

林瑜茂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他从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勤奋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坚持底线思维,保障安全稳定;三是坚持团结协作,维护班子稳定;四是坚持廉洁自律,营造廉洁氛围,用实际行动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厉小军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支持和信任,并对许金根、傅培华表示感谢,对林瑜茂表示祝贺。并表明未来将永葆忠诚之心,提升政治站位,与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协作,会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踔厉奋发,再攀高峰,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

方向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学校党委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他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责任意识,班子成员齐心协力谋划好学院发展规划;二是要坚持特色发展,从学校总体布局中坚持发展好学院特色;三是要加强班子团结,强化依法治院理念。他寄语全体师生,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院建设中,用实际行动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