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厉小军院长一行走访刘仁安校友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49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深化校企合作,纵深推进产教融合,3月1日,学院院长厉小军、党委副书记林瑜茂、原党委副书记许金根、电子商务系教师代表吴功兴一行赴浙江省交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信息871校友、学院校友会会长、公司总经理刘仁安校友。

刘仁安校友介绍了浙江省交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市场前景以及未来规划,希望能够不断加强与学院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互补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发展共赢。

厉小军院长从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与浙江交控等校友企业在电子商务、智慧物流、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他也希望校友和校友企业以实务导师、开设实务讲座、共建研究院和联建实习基地等方式参与到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来。

双方就产教融合和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积极搭建学院与校友间的牢固桥梁,着力构建一个分享交流、资源共享、协同学习、事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进校友参与学院协同育人工作,传承学院浓郁育人氛围,增强校友工作活力,推动校友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座谈会后,我院教师与校友会秘书长吴文斌、在杭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希望以后能继续充分发掘和凝聚杭州校友资源,创新校友活动形式,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友品牌活动,助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成长,合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