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项目)关于选拔学生参加韩国江原大学2023年寒假线上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余荣芳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9

江原大学강원대학교

 

Kangwon National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韩国江原大学(Kangwon National University)创建于1947年,是大韩民国的一所国立本科大学,是韩国中央政府直属的十所国立据点大学之一。江原大学在韩国享有“关东地区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经过70多年的发展,大学的规模不断扩大,并且取得了大量高水准的学术成果而享誉海内外,现已发展成为韩国东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为雄厚的国立综合性重点大学。大学把培养优秀人才,建立产、学、研、官一体化的协作互动体系,加强教学及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树立为具体的发展目标并在21世纪信息化知识化时代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而做出不懈地努力。

 

2023年我校拟选拔5名本科学生免费参加为期12天的寒假线上交流学习。

 

项目详情

 

本项目共23节课,其中包括韩语课(8节)、特讲课(3节)、文化课(3节)、交流讨论课(9节)。所有课程将在zoom上使用英语进行。该项目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和韩语水平,也能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韩国的特色文化。

 

具体安排

 

上课形式:

通过ZOOM进行

 

项目时间:

202319-20日,韩国时间下午1:00-5:30

 

其他要求:

人数:拟选拨5

 

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2.英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够提供语言能力证明者优先录取。

 

报名方式

请于2022111616:00前提交纸质版《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至综合楼国际交流合作处(综合楼1121)。

 

咨询:屈老师:28877318;师生之家12号窗口。

 

欢迎咨询国际处

有关教师出国事项

季老师电话:28877316

有关学生出国学习事项

屈老师电话:2887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