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校长王永贵一行莅临管工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孙丽丽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26

2023524日,王永贵校长带队莅临管工学院调研指导,学校科技部部长李传煌,社会科学部部长、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王晓蓬、人事处处长郑晓东、教务处处长伍蓓,社会合作办主任罗德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东、研究生院副院长蔡美强和人才办陈婷陪同调研。管工学院院长厉小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汇报,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学科建设中心主任、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副院长、院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和学办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中,王校长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与会教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向学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积极回应。

最后,王校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对管工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鼓励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师生争先创优、追求卓越、形成合力,做好做优做强。他对管工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四个要求:

一是创新引领,系统思考,顶层设计,层层分解;

二是发扬优势,补齐短板,明确任务,重点突破;

三是激活存量,用好增量,营造氛围,形成合力;

四是立足商大,强化融合,多做贡献,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