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 暖心走访」管工学院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发布者:孙丽丽发布时间:2023-08-21浏览次数:42


炎炎夏日,浓浓关怀。为深入了解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帮助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管工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为留校学生送去关怀与慰问,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与意见建议。


院长厉小军到自习室慰问留校研究生,在与研究生交流中,院长厉小军仔细询问了研究生在留校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同时,厉院长对于研究生们的刻苦学习状态表示肯定与鼓励,殷切地希望同学们努力抓住暑期时间,潜心专研,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厉院长还强调了自习室与实验室安全,让同学们务必遵守实验室安全规则,合理、安全、有效的利用实验室,充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瑜茂与辅导员杨媛媛、吴朝阳共同走访慰问了留校考研学生,在学生宿舍,林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备考情况,并给予考研指导,鼓励同学们在备战考研的道路上坚定信念、劳逸结合、从容面对,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备考同学,成为考研学子最坚实的后盾。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瑜茂与国际生辅导员余荣芳、任怡共同走访慰问了留校国际生。 林书记与国际生深入交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暑期在校生活,同时在杭州亚运会即将来临之际,对国际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离校需请假,注意人身安全。第二,要遵守学校的公寓管理规定,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第三,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剩余的假期时间,努力学习,感受优秀中华文化。同学们倍感温暖,表示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珍惜在校学习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