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 育人从心」院党委书记肖亮一行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孙丽丽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90

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落实安全稳定工作,829日,管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瑜茂,以及团委书记杨媛媛、本科生辅导员孙丽丽、研究生辅导员许东东共同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寝室,就假期留校的安全注意事项、学习、实习等相关安排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

走访过程中,肖书记重点与留校学生围绕思想状态、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勉励留校学生科学规划生涯发展,并表示学院是全体管工学子的温暖家园和强大后盾,会全力支持帮助同学们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林书记耐心询问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详细回答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困惑,提醒学生要劳逸结合,合理规划,利用好暑期时间。辅导员们反复叮嘱留校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科学安排学习时间,充实暑期生活。

管工学院将持续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安全的学习环境,提供全方位关爱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