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组委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孙丽丽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51

11月25日,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组委会会议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管工学院副院长季敏教授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邓弋威对与会委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各位委员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电子商务竞赛如何在学生培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竞赛办公室副主任管工学院费玉莲老师对第十八届三创赛省赛的整体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省赛和国赛衔接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归纳,提出可行的解决思路。与会委员们就竞赛相关规则、专家库更新及参赛名额等议题进行审议,确定竞赛调整方案,并表决通过下一届省赛承办学校中国计量大学的承办申请。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省竞赛组委会副主任章剑林教授对三创赛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赛事现状进行分析,指出省赛在和国赛接轨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浙江省的特色,推选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在国赛平台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