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33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了解学生对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23年126日下午2点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在信息楼5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座谈会由分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李进主持,学院院长厉小军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35人参加。

座谈会上,每位研究生代表依次作了发言,内容涉及到了:课堂教学运行、培养方案设置、专业实习实践、求职就业、职业规划和升学规划培训等方面。参会老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解惑。副院长李进表示,学院的教师们非常重视研究生教学工作,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和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进行反馈,师生共同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建言献策。

院长厉小军表示,首先感谢全体330名研究生对管工学院和教师、工作人员的信任。其次强调本次期中教学座谈会的召开为下一阶段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指出了改善与提高方向,对于同学提出的问题学院也会逐一梳理,分阶段逐步调整改进协同各方力量解决继续深化研究生教学管理改革,加强营造师生和谐互助的学习氛围,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此次会议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理解和沟通,对今后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和服务管理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