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024年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79


2024年3月23日,浙江工商大学2024年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赛决赛在信息楼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电子商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着力培育创新精神、塑造创意思维模式,锻造坚实的创业能力,并发扬团队合作的优良传统,从而有力地推进“以赛促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育教学新范式。

本次大赛分成传统赛道和实战赛道两个赛道,共有近200支队伍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有119支。经校赛初赛阶段严格的盲审评选程序,共选拔出79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传统赛道48支队伍,实战赛道31支队伍。

决赛采用线下答辩方式,以选手PPT展示、现场答辩形式举行。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赛成绩根据现场评审专家的评分计算得出该作品的平均值。最终成绩由文档评审成绩和决赛成绩折算而成。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校赛决赛排名将决定队伍是否获得推荐省赛资格。希望参赛队伍继续优化项目,在省赛中勇攀高峰,取得优异成绩。


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

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

 2023年3月24日